close

Vol.1  女王-我的執事惡魔

章 我的女王陛下

銀色的水晶…散發著淺淺的銀光…在我的掌心上緩緩散發…

『我…哥哥?你到底是誰?為甚麼..?你怎麼和哥哥長得一模一樣?』萊娜看著眼前俊美非凡的男子。

『我的主人啊,你是我的大小姐,也是我這輩子唯一愛過的女孩。』

『我是洛爾˙迪馬森,您的專屬惡魔。』洛爾走向我,在我耳邊緩緩開口,那種嗓音,令人有點昏昏沉沉。

『我的洛爾…你能陪陪我嗎?』我用迷濛的聲音開口道。

『當然,我親愛的女王陛下。』洛爾抱起我,走向那淡藍色的席帳。『我的女王陛下,請好好休息。』洛爾輕輕的放下我,坐在沙發上,慵懶的看著我安詳的睡臉。『我的女王啊.... 』

夜深了...在夜色中,掛著一顆璀璨的長庚星。

章 

『嗯?洛爾?洛爾?』我四處張望,一直找尋不到那熟悉的背影。

『萊娜?怎麼了?』洛爾走進床邊,輕吻我的額頭。

『別擔心,我會一直守護你。』洛爾坐在我身邊,輕輕的抱著我,我真的希望時間就這麼暫停好了,至少讓我窩在你溫暖的胸膛上,沉沉睡去......

『萊娜,來,這是你最重要的工作,記得,這是最重要的!你是一國之王,一定要堅強。

『洛爾,你會一直陪著我嗎?你會像二哥一樣拋著我不管嗎?』萊娜不知不覺紅了眼眶。

『當然,我的大小姐。』洛爾緩緩的抹掉了萊娜的淚水。

和剛剛那種軟弱的態度大大的不同!在治理國家上,萊娜就像是霸氣的獅子般果決。

在公文像山高時,那泛黃的牛皮紙,寫著:「預言的女王,將拯救這個世界。」

『這是什麼?預言的女王?』參雜著疑惑的萊娜,看著洛爾說:『洛爾,預言的女王是甚麼意思?』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